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闪点突击队

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3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4-9-23 09:59
,要是chairman 毛还还在世,他去伊拉克指挥战斗,那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会是什么结局呢?


这个东西不能这么穿越,就跟你让诸葛亮到今天打仗他怎么指挥?人不了解一个时代的战争特点是没法指挥的。话说海湾战争之前,几乎所有人都没有认识到现代战争的情报、信息系统会产生多大的差距。就连美国人在开战前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当然主席要指挥伊拉克军队,先得从整顿作风开始。伊拉克那些军队懒懒散散的样子,谁指挥估计都那德行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1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闪点突击队 于 2014-9-23 10:35 编辑
cycle6 发表于 2014-9-23 10:24
这个东西不能这么穿越,就跟你让诸葛亮到今天打仗他怎么指挥?人不了解一个时代的战争特点是没法指挥的 ...


哈哈哈,我在看一个73坦克之战的纪录片,伊拉克人真够可怜的,再次印证了减小炮塔投影的设计思路已经彻底out了。。。。。。。
发表于 2014-9-24 0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4-9-23 10:34
哈哈哈,我在看一个73坦克之战的纪录片,伊拉克人真够可怜的,再次印证了减小炮塔投影的设计思路已经彻 ...


你还是这个思维。东73印证了两个事情:1,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到哪儿都是被动挨打的料。2,不重视侦查、预警手段,到哪儿都是挨打的料。
炮塔大小、防护好坏、火力强弱,甚至是火控系统优劣,都只占这场战斗胜败很小的比重。美军在东73遭遇伊拉克一个先头的警卫单位迅速给它打掉了。而拉克主力却依然对美军来袭浑然不知。多数坦克趴在原地没启动就让M1和布雷德利轮了,NM炮塔就是比M1还大又能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0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个意思,伊拉克人把坦克埋到土堆里,上边只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炮塔,然而仍然绝大多数都被美军首发命中,包括最远那个3000m距离的,连美军自己都很惊讶,我是指这个,而73之战伊拉克的精锐装甲师全军覆没的原因必然是没有侦查,没有情报,坐以待毙啦!
发表于 2016-9-29 14: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82122464 于 2016-10-1 21:16 编辑

豹个毛  还豹2 厉害···· 无语了! 豹子的装甲一直垃圾  曾经做过实验 用“猴版T72”(所谓的猴版只不过是 少了个V  1A40火控系统 车长的8X不可变焦  恶劣气候全瞎) 一发3ВБМ3 超速穿甲弹 过穿豹2A3 A4 A5 德国人慌了 才知道自己装甲垃圾要死,从英国佬手里买装甲 被英国佬骗了,然后与瑞典合作研制 复合装甲说白了这么多年没消息 就是用的猴版M1的装甲, 现在做个试验前提(德国受 战后条约限定不能使用 贫铀穿甲弹 ),豹2的L55 发射的脱壳穿甲弹 穿深只有450mm(就连口径王国 俄罗斯 最高穿深也是 750mm ) M1A2 官方数据 1800mm 渣制均质钢防御性,中国自我意淫版 1500mm   保守点儿给个 1200mm 都无法奈何 M1的正面装甲,甚至连M1A2 Sep (tusk1 )的侧面都打不穿,M1的主炮为莱茵的L44  穿深远远高于 莱茵的L55  可以发射 贫铀穿甲弹 穿深高达1200mm(也是世界上穿深最高的 弹种 M829A3), 打穿豹2 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M1A2的工厂早都停止生产了,卖给瑞典的猴版M1 估计也是伯灵顿复合装甲! M1A2 和M1A1HA 装备的是贫铀网增强复合装甲! M1A2Sep(火控 观测 等一系列加强) 使作战半径达到了 5公里 探测距离 11000米!许多东西美军都是保密 英军都是保密 法国也是!  德国的火控也是来自于法国,就连自我YY程度高的 俄罗斯都从 法国进口了索斯纳—u  但实际性能可想而知!豹2的机动是不错, 但是战场不需要跑的快的!M1A2 Sep的霸主位置 近20年 无人撼动! 丰富的作战经验更是说明一切, 有人说猴版T72 不比原版好 我就想笑 都是1A40火控 白天作战距离仅800米 ,还不能全气候作战,晚上只有600米,遇上沙尘暴那种天气纯粹瞎子,海湾战争不管是 T72B 还是 所谓的猴版T72 都是靶子! 豹2 的确有许多技术先进,但是德国已经不是 二战的德国了! M1A2Sep  车长还支持 数据链传送 和打击共享,也就是 5公里外 无人机锁定你 一发 防区外JASM 导弹都能炸你个 天荒地暗!德国的装甲 火控 都不如M1A2 甚至还不如M1A1SA !        99和豹2一个技术我也不同意,什么鬼啊 三合板还是坦克?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2582122464 发表于 2016-9-29 14:27
豹个毛  还豹2 厉害···· 无语了! 豹子的装甲一直垃圾  曾经做过实验 用“猴版T72”(所谓的猴版只不过 ...

.....................现在最新的99和M1A2 SEP3.0比如何
发表于 2016-10-27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82122464 于 2016-10-27 21:53 编辑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6-10-27 11:02
.....................现在最新的99和M1A2 SEP3.0比如何


不敢妄下定论,国内什么都是保守的,不像北约那么公开,国内拒绝贫铀,因为生产贫铀武器或者装甲的工厂对环境污染很严重,而且也没有国外技术支持, 这方面国内根本放弃,再一个,我不敢保证99算得上高大尚的坦克,但是作为战争消耗品还是挺管用的,中国发展的坦克适应的是中国的地形(这样说也卫冕堂皇 因为99根本上不了省道,有些东西涉及敏感话题 不多说),如果中国打的是防守战的话,即使99再不行 但是对于自己家环境的利用 也可以弥补这一点,战争中保留制空权就是对己方陆军的最大优势,如果丢失制空权再好的坦克也是炮灰,21世纪不可能再有像东73那样的坦克战!我觉得 就单论99和M1A1都有差距。 更别提和M1A2 M1A2SEPV3比(我有朋友在包头工作 国内99 的生产厂房在第一车间,包头的钢铁囤积如山,本身特种钢就是问题 所以我不敢保证99 的防御性强)(具官方以前有资料说 99可以发射炮射导弹(AT8鸣禽 中国版) 也就是说中国的99和T80有关系 T80历史上虽然被击毁过N多辆 但是从来没有1发炮弹能从正面击穿并击毁  以前纪实频道看到99的座舱 没猜错的话就是 俄罗斯T80B 1A33-FCS-2M 火控系统改革版 作战半径1800-2500米左右 有高光夜视镜 晚上作战距离起码1200 车长的TKN-3 8X不可变焦一直是梗先不吐槽) 99就是96的革命版吧 两者其实并没有多大差距 但是我看过96参加俄罗斯的坦克竞赛 坦克的炮控的确很强 靶靶命中 T80也是这样 1A33的火控系统下 T80B 800米外误差为 5± 我想96也是这样!但是与山姆大叔的M1A1比的确差距还是很远,因为毛子自己的T80B U UM 已经是落后产品,中国如果想保证装甲力量 双手就要伸向法国了, 毛子的T72B3的法国火控系统索斯纳-u(缩水吶)(有人说1A40FCS 我补充下 T72B3的1A40FCS是在T72B3 受到干扰下 电子失效时使用的 比如核战争 毛子坦克就有三防 ) 探测距离都有11000米 作战半径更是达到6公里(AT11狙击手 打击范围),即便是这样 毛子的主战坦克T72B3 和 法国的勒克莱尔都是差距,中国的装甲技术 火控系统 还是萌新技术,只能盼望以后会越来发展越好,我觉得中国官方发布的也切实际的 作战半径为1800-2500米,但是与美国这种和以色列这种打过高强度坦克战的国家比 还是有许多地方 有很大很大的差距 甚至中国根本没有涉及某些技术层次!比如99A的创新 激光干扰,首先99A自身不会受到干扰 因为全是机械系统(很少有电子设备 所以作战半径和作战距离 搜索精度 和火控系统根本不能和M1A1比) 如果激光干扰照到M1A1身上 M1A1的电子系统全部失灵,M1A1自身的猎·歼火控全部过分依赖电子化,如果失效 只能等着挨biu~
发表于 2016-10-27 2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6-10-27 11:02
.....................现在最新的99和M1A2 SEP3.0比如何

V型防浪板和车组位置还有座舱 我有百分之90保证以上直觉那根本就是 1A33-FCS-2M!
发表于 2016-10-27 2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6-10-27 11:02
.....................现在最新的99和M1A2 SEP3.0比如何

T-80中国技术线过渡版本!
发表于 2016-10-27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点突击队 发表于 2016-10-27 11:02
.....................现在最新的99和M1A2 SEP3.0比如何

再一个 国人眼里的中国125mm滑膛炮是国产的ZTZ-99G采用国产52倍口径125mm高膛压滑膛炮  我只能说 5毛的想法 你别被误导, 中国的99A 主炮是 L51A1德国莱茵公司 80年代为俄罗斯打造的 125mm 稳压滑膛炮,中国采用了这个技术项目 命名为ZTZ-88!就有了后来的主炮研发线 ZTZ96 ZTZ98  ZTZ99G! 主炮穿深跟不上防护装甲年代,99的 L51发射脱壳穿甲弹 穿深只有600mm-650mm 无法击穿M1A2 正面装甲(贫铀装甲) , M1A2为L55RH-120mm(M256A1)滑膛炮,发射的M829A3贫铀穿甲弹 能在800米外打穿1200mm轧制均制钢装甲!(贫铀嘛 那么就有许多网友吹逼说就算打不穿 如果贫铀遇到1000度的高温的话 会产生大量辐射 M1驾驶员不好受 会受到辐射··· 这个放屁  那要看你发射的是不是熔点在3000°以上的贫铀穿甲弹 我承认M1A2也有报道说驾驶员不愿意平常呆在驾驶舱 但你们要知道 那是贫化铀··根本没有对人有害的放射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18-5-23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