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173|回复: 9

[原创] 95-1步枪渲染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6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显摆一下,vray基本知道咋回事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发表于 2012-8-26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5.8的子弹不是这颜色……是深褐色的弹壳。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07: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可以改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2-8-27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连指导员 于 2012-8-27 11:45 编辑

大哥,发错版区了吧?
发表于 2012-8-27 15: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漂亮,不过枪前部的防滑纹路倾斜度不够呦,调整一下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 2012-8-27 16: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视角,近距离,多边形不严重吧?
发表于 2012-8-27 1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望穿秋水 于 2012-8-27 19:15 编辑

弹壳颜色 本身就有好几种好吧。。 绿色和褐色的都有的  还有纯铜色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E连指导员 发表于 2012-8-27 11:43
大哥,发错版区了吧?

哦~~~果然果然~~~~删不掉啊
发表于 2012-8-27 2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两个词来形容:Beautiful! Perfect!
唯一美中不足,下护盖的防滑纹确实斜度不够……
发表于 2016-5-7 13: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把枪的榴弹发射器做的不好,和现实的有一定差距 把榴弹去掉以后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18-6-21 1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