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480|回复: 16

[转帖] 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Demo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连指导员 于 2012-8-21 15:19 编辑

首先我想吐槽G400坑爹套装,所谓的豪华礼包,30元强军形象,200+的封测权,48的数字版不就都包了么?你这标价坑出翔了,得亏我没多花40元去买那个带腰包的,要不然更亏了。顾大你的节操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Alex.XP + 3 补上这几天分享的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8-28 16: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用升级版个人觉得就是一个坑钱的东西
淡定的做等民用版。。
那个才是重新做的游戏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下面进入正题,我今天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评测:
1.优化:玩过菌斑的知道光荣使命优化真心不行,昨天上评测的吧友电脑虽然是三年前的,但是4850在当时也算中高端了,要想体现出优化必须用低端配置去比较,于是我用7470m的渣本来运行试试优化是否有改善(我会告诉你因为这是我手头最好的电脑么)
2.画面比较,昨天的吧友没接触过军版,所以我用更直观的方法来给大家做个比较。因为菌斑安在了另一个更渣的笔记本上(6320m),所以跑任务基本维持在15帧左右,有时更低,所以主要以军营漫游做对比,当然我也会上几张任务的截图。
3.多人模式 有些人不知道菌斑里多人是有bot的,但是之所以关注的少是因为里面的bot智商着急,用一个词概括就是坐以待毙,相当于cs1.5里智商10以下的potbot。而且枪法还没人家准...当初军升版也说除了UI和画质外也要改进AI,那在demo版里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连指导员 于 2012-8-18 11:19 编辑



首先是优化问题,我先上张渣本cod4特效全开的截图
在玩cod4时,帧数是稳定在30以上的,虽然离完全流畅有一定差距,但是不会有明显顿卡的感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是军升版的图,同样是全高帧数比cod4平均要低10帧左右,可问题是本来帧数就不高,10帧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虽然军版是在渣渣机器上运行的,但鉴于显卡的差距和帧数的差距,刨去画面提升与否,就本身流畅度的优化没有显著提升,不如cod的优化,顾大还要努力呀。所以笔记本想流畅开全特效的童鞋,显卡至少要540m 7670m的水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军升版军营漫游模式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军升版任务模式的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VME

x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UI界面的变化外,貌似画面有微小提升,但是也并不显著。真的只是做了微调。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连指导员 于 2012-8-18 11:34 编辑

最后是多人模式AI,只要在按“~”调出控制台然后输入 addbots num 就可以了。但那bot智商实在没法玩。可是当我打开军升版的多人模式时发现尼玛军升版根本就没有控制台!更别提bot了!所以AI是否提升就只能等到正式版出了后见分晓了,但说实话我对此表示很担心。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简短总结:从Demo来看,军升版与军版主要的区别是UI,包括菜单,也包括任务中,画面有微许提升,会有新角色和新模式登场,优化提升不明显,AI提升未知,任务与军版无区别,不知是否随着新角色的加入会比军版多出一些章节。具体情况就只有正式发售见分晓了,如果我没买鼠标的话我会抱以持币观望的态度。希望我的评测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吐槽一下毕竟引擎还是虚幻3的免费版UDK,期待有大的改观确实不现实呀!但你最起码把优化做的再好一些啊!
只能真的期望能多些新的东西吧,yy一下说不定到时候发现任务是全新的!
发表于 2012-8-18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连指导员 发表于 2012-8-18 11:25
下面是军升版军营漫游模式截图

第二个男的 长得像棒子= =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16: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aa3969711 发表于 2012-8-18 12:23
第二个男的 长得像棒子= =


还真有点像。
发表于 2012-8-19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兴致勃勃的把demo下好,装完才知道要激活码。。。oh my god
发表于 2012-8-22 08: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军版的时候,最显著的问题是枪械没后座力,不知道军升版有改善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18-8-15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