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虚拟军事网(VME)- 专注于武装突袭等优秀虚拟军事游戏

 找回密码
 加入VME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wj59789

[插件] 可作弊多功能插件@super修改版(更新1.530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2: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te1.6整合版,应该和游戏版本无关
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下载的,我最近上传的附件才添加了很多武器代码到子弹视角的脚本里。你可以重新下载看看
发表于 2012-4-11 1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wj59789 发表于 2012-4-11 12:56
bete1.6整合版,应该和游戏版本无关
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下载的,我最近上传的附件才添加了很多武器代码到子 ...

我以前下载的,重新下载 可以了,只是没有飞毛腿导弹视觉,有点遗憾,不知道可以做出吗?谢了!
发表于 2012-4-12 0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很棒耶~ 教出一堆兵去殺敵XD
发表于 2012-4-12 08: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重下啊!!
发表于 2012-4-14 0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爽了
发表于 2012-4-14 02: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复活吗?
发表于 2012-4-14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啊……………………
发表于 2012-4-15 0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super加载时出现未找到SCAR/intiw.spf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12-4-17 2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12-4-17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4-20 0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2-4-20 07: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切换单位来给单位添加上帝模式和自动回血功能? 这功能怎样使用,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9: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hkoman2005 发表于 2012-4-20 07:16
可以切换单位来给单位添加上帝模式和自动回血功能? 这功能怎样使用, 谢谢!

你可以看一楼已更新的介绍。
发表于 2012-4-20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付出的辛苦
发表于 2012-4-20 19: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下载不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VME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虚拟军事网  

GMT+8, 2022-1-21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